該怎麼說呢唉

這段日子以來就是這樣啊


少了幾個人幾個朋友

但是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在唸書上

更讓我想通一些事情

使得我不得不強迫自己想多一點 

想的樂觀一點


唉 高三是得長大

學習更多要想更多

更別去提成年這件事情


尤其在感覺快要看不到未來的尾巴

像是起飛中的夢卻不知飛往何方的感覺

還好至少我開始飛了

現在或許找不到方向 過陣子總會找到的

我總擔心可能會更累

或許為了夢想 希望這一切值得


最近好像有樂觀到  或許是好轉的徵兆

得維持下去啊李俋利



或許有一天我會忘記18歲12點半還坐在電腦前的我

我希望未來在我長大之後不要忘記曾經在高中給過自己期許 有夢的我




我和我的豐愷好朋友組了一個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