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你說你的聲音變的很慘

 

聽到你開始說想唱第2部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慨

 

後來在車上我也盡量幫忙你   盡量告訴你方法

 

後來在我下車時看到你疲累的樣子

 

 

總之我感覺又變了

 

從一個高二到一個高三

 

從一個一直嗆學弟 變成鼓勵學弟的我

 

很不習慣

 

但是我認為這也是個階段

 

就像剛比完縣賽的你們

 

繼續加油  我還是很期待你

 

儘管你現在還是很沒信心 很沒把握

 

 

1462636165.jpg

 

 

你給我加油啊

 

我很相信你的!

 

我親愛的室友

 

我親愛的學弟

 

長的很像我的另一個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