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合唱

 

我很感謝這些帶領我進入這世界的人

 

我更感謝陪我在高中、大學,一起完成每一次練唱、表演的朋友們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角色

 

感謝你們帶給我對於音樂不一樣的想法

感謝你們帶給我對於音樂的某種堅持

 

可是這跟熱血沒有關係

因為我相信默契 默契是成就一個表演藝術很重要的一部分

 

我喜歡唱歌 喜歡聽歌 

所以我分享我的喜悅 

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音樂的美好

 

所以那也不是熱血

那是堅持

我不奢望有很多人去聽

我把貼合唱當作是一種介紹 

各種形式的 風格的 都是一種又一種的美麗

因為我知道 這個時代 想唱合唱的人越來越少了

所以我更珍惜能一起唱歌的夥伴

 

繼續加油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