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好快樂

我喜歡唱歌

 

這些話我不知道說了幾次 也聽了幾次

但是 上了大學之後 看到的很多不一樣

就說說愛唱歌的八屆 

從上學期到今天繼續唱合唱的人有4個

八屆有25個人 換句話說 只剩下一成六的人繼續唱合唱

 

我不知道有什麼原因大家不唱合唱

但是我知道大家還是愛唱歌 

我很好奇 當初在高中的時候 加入合唱團的人

是因為什麼

又因為什麼到了大學不繼續下去

?

我相信大家很忙

我更相信大里合唱團在各位心中有絕對的不可取代性

我更希望能在各地看到大家不間斷的努力有成果

不管是不是合唱

 

總之我想念你們

 

然後還好有褚豐愷繼續陪我

否則 我會崩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