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台灣青年節慶合唱團終於結束了!!

 

從2011年到2012年真的有很大的不同,從合唱團到心態都是。

當我今年決定要去台青的時候,我就知道過程中會有多大的困難。

從外婆病危到轉學考再到過世,這次的營隊就因為各式各樣的雜事困難讓我一直心煩。

光是營隊我請假就幾乎請了四天,這四天錯過了多少東西我自己也無法想像,還有在這過程中,

麻煩了無數朋友、小福(和小小福)工作人員還有我親愛的隊員隊輔們。

 

 

先聊聊我為什麼要這麼堅持來台青的原因好了。

 

對於我來說,能夠跟一百多個來自臺灣各地優秀的合唱青年(節目冊是這樣寫的)一起同台演出,

並且接受大師的指導,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能夠和一百多個愛唱歌的青年(我真的覺得我很老)一起度過這段很驚悚10來天,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這一年來我經歷了一些很大的轉折,這些日子讓我更加珍惜這群抱著單純的心想把歌唱好的人,你們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大的充電器,可以讓我忘記煩惱,所以我一直很想亂聊天大笑很吵,另外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逃避那些討厭到爆炸的現實。

那些讓我痛恨厭惡的現實跟爛到爆炸的人生。

還有我一直想要認識很多很多的人,不管是有來過我看過的或者是沒看過的新團員。

所以有人會覺得我很愛裝熟很討人厭的人真的很SORRY啦!

因為我真的覺得在過程中認識很多人會凝聚更大的力量(扣掉小隊比賽那個亂七八糟的智障效果)

所以被我亂到的人抱歉啦!!

最重要的是我親愛的新朋友新組員六小!

如果沒有你們忍受我瘋狂我大概會崩潰,因為人太多我就先不tag了。

 

從去年到今年,以我的主觀觀點來看,唱的其實並沒有比去年好,態度也沒有比去年認真。

令我難過的事情是去年(或者更以前)我認識的人今年來的很少,這很令我挫折。

所以我其實很珍惜去年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再唱這一次(當然我感覺到有種被強迫的感覺啦)

很感動,謝謝。

今年才認識的朋友們,很開心認識你們,也很幸運能夠跟各位一同歡唱好多天,很開心能一起創造新的回憶,雖然我覺得唱的不是特別好,但是我認為重點是在於過程,我過的很愉快也很放鬆,跟你們相處也有很特別的回憶。

還有就是我非得今年來的原因。

首先曲目很誘惑我,(糖ㄅㄅ和十八姑娘被砍掉我有點難過)

另外就是我覺得我很有可能明年很難再來台青了。

現實真的很殘酷很令我痛恨,但是又很難改變跟接受,尤其之後很殘忍的如果我考上夜校,

我幾乎就是得放棄合唱團。

我很害怕這種事情發生,所以我很想在這個回憶製造機多待一次,但是很令我感到矛盾的是,在營期結束之後會令我感到惆悵,會惆悵到讓我不敢再去,尤其像是今年看到老人很少這件事情打擊真的很大。

所以我很不敢跟大家勇敢的說:明年見!

我只敢說:希望有緣明年可以再看到你們!

 

最後

很感謝今年的六小(11小?)(外加8小XD)

今年也很愛你們,雖然我沒有辦法完整的和你們共同度過這美好的14天,真的很希望營期能再長一點,

所以當宇光老師要說結束的時候我真的很不想結束。

真的很感謝跟各位這10天的相處,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忘記!

 

更想念的是11年的3小。

很難相信過了一年了!真的很惆悵,也很想念你們。

我想跟台青的朋友們一起相約明年見,真的很想。

今年在台上邊邊的地方,我特別把我能看到的每張臉都多看一次,我好像真的有點老了(外貌的確很老)

真的很想多珍惜跟各位相處的時光,深怕時間把你們抹掉,所以在唱歌的時候會一不小心哽咽。

 

音樂會的時候,今年特別有強烈的空虛感,可能也因為請假很多,曲子有些不熟悉,更多的是來了之後時間一直溜走的痛苦,唉。

 

最重要的工作人員和優秀的老師們,如果沒有你們的指導努力跟愛護,我想今年也不會有這麼美好的回憶了。

真的很謝謝各位!

2012年台青真的結束了!!

 

(*小小PS一下

我還是很想說 SOLO是一件刺激到爆炸唱完又超爽的事情,只不過不知道大家覺得我唱怎樣就是了XD)

 

(再PS一下  我真的很愛你們各位!!真的!

不管你是不是台青人 我真的都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